三月

佛系写手,更新随缘
严重社恐

我杀了他(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  

阿尔觉得自己和伊万算是半公开在一块儿了。  

尽管伊万瞒着王耀那边的人,但阿尔觉得没有什么值得隐瞒的。至少对于亚瑟和弗朗西斯那些人是没有说谎的必要,反正他们不会反对的。  

阿尔知道他们会无条件支持自己的。  起初,阿尔还有些犹豫,不知道这么贸然毁了王耀的生活是否正确。  

那一晚,他和亚瑟、弗朗西斯一块儿去酒吧喝酒。三个人都处在微醺的状态下,亚瑟和弗朗西斯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答案。  

“不,你不应该这样。”亚瑟一如既往地责备了他,“我不希望你做一个这么不光彩的角色。”有趣的是,古板的英国人竟是因为这种理由而反对自己。“如果你非要这样做,必须让伊万和王耀分开。”阿尔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。  弗朗西斯却笑了,“如果喜欢他就这样维持下去吧,也没什么不好。担心王耀的事吗?成全两个人,毁掉一个人的幸福?我倒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。尤其当被成全的人是你时。”  

亚瑟听了,也就不再说什么。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权当不知道好了。阿尔明白,他默许了这一切。  尽管这一切是如此荒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  

王耀回味着当初遇见伊万的情景。  那天,他忘记带伞了。瓢泼大雨中滑倒在地的他一身泥泞,狼狈不堪。很狗血的剧情——伊万路过那里,发现了他。  

“哎?你没事吧。”  

“没事没事,我家就在附近,我自己走回去就行了。” 

“说什么呢?我也不怎么着急,还是扶你回去好了。”  

贴心的伊万把他扶起来,撑着伞把自己送回了家。临走前还嘱咐眼前的人尽快换下湿透的衣服,以免着凉生病。  

从此以后,自己开始对伊万死缠烂打,直至伊万点头。  

为什么伊万当时着急要走?好像说要去接他朋友。  

“朋友”?王耀猜得出是怎么一回事。但他无所谓,因为他希望也有一个人能为自己撑伞,在每一个雨天。嗯,每一个。  

现在,那位“朋友”又出现了。难道这是对自己的报复吗?  

没关系,我才是最后的赢家。  

久违了,亲爱的阿尔弗雷德•F•琼斯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