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

佛系写手,更新随缘
严重社恐

我杀了他(二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  

阿尔惊醒了,发现窒息感只是由于自己把头埋到了被子里造成的。于是他松了口气,随即又躺了下去,假装自己睡熟了——时间还早,他不希望惊醒伊万。  但伊万远比他想象中的敏锐。

“醒了?”伊万轻声问道。阿尔下意识摇摇头,然后点了点头。  

“是不是又做噩梦了?”  

“嗯。”阿尔感到嗓子发干,“我梦见他……杀了我。用活埋的。”  

伊万叹了口气,抱紧了身边的人。自从上个月他告诉阿尔王耀可能会杀了自己后,阿尔便常常梦见王耀杀了自己,用各种手段。伊万甚至怕他会神经衰弱。  早知道不告诉他了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  

几个月前,阿尔无所事事地站在街道上,打算学着弗朗西斯物色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。未曾想却遇见了伊万。 

眼看着伊万走近,阿尔莫名有些慌张,既想装出无所谓的样子,上前打声招呼,又想要躲开这个人。最终,阿尔选择了一个折中的方法——他站在了原地,眼睛紧盯着脚尖,手不由自主地攥紧了衣角。  “

阿尔?”伊万轻声说。看似是个问句,却没有回应的必要。  

阿尔眯起眼睛,未等自己反应过来,讽刺的话便到了嘴边:“哟,你怎么在这?王耀怎么不在啊?对了,前几天你们过结婚纪念日是吧?不好意思,忘送祝福了哈。”  

谁知伊万只是温和地笑了笑,一字一句地说:“阿尔,对不起。我们和好吧。”  

阿尔愣了愣,他没有想到会等到这样的答案。  

当晚,伊万理所当然地没有按时回家。     

6  

伊万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了。

“我还是跟他分开吧。”  

阿尔听了,露出了一贯懒散的笑容:“你舍得?谁给你做晚饭?事先声明,hero只会点外卖。”  

“那又怎样?”  

“不,你敢对王耀说出这样的话,他就敢杀了你。”阿尔顿了顿,“你知道他为什么一直没有下手吗?因为只要你不提,他就会怀着那点仅存的希望,妄想你能够有朝一日突然醒悟过来,回心转意。”  

“所以呢?”  

“如果你非要和我正式在一起,王耀就得消失。”  

“我懂了,我会好好考虑一下的。”  

“喂?开玩笑的,你不会真信了吧?”  

“想什么呢。”

阿尔知道伊万没有在开玩笑。 

 一定会出事的。阿尔预感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